熊征宇马泽江与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总经理谭华座谈 抢抓机遇共谋发展 续写政企合作共赢新篇章
2024-03-13 08:54:18

3月12日,市委书记熊征宇,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泽江与来宜昌考察的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华一行座谈。

熊征宇、马泽江向葛洲坝集团对宜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熊征宇、马泽江说,宜昌是葛洲坝集团的出发地。长期以来,双方在深度合作中建立了互信互利的密切关系。随着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深入实施、三峡水运新通道启动建设,宜昌与葛洲坝集团共同面临着跨越发展的重大机遇。全市上下正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长江、视察湖北、首站到宜昌时的殷殷嘱托,认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全力服务三峡水运新通道建设,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真诚希望双方共享发展机遇,共同服务好国家重大工程建设,携手推进葛洲坝片区城市更新,共创美好未来。宜昌将始终秉持“自家人”“一家亲”理念,为葛洲坝集团在宜企业发展、在宜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营造良好环境,续写政企合作共赢新篇章。

谭华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葛洲坝集团的大力支持。他说,葛洲坝集团诞生在宜昌、成长在宜昌,与宜昌有着血浓于水的深厚情谊。长期以来,葛洲坝集团始终扎根宜昌、建设宜昌、赋能宜昌、投资宜昌,双方合作成果丰硕。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部署,抢抓三峡水运新通道建设这个千载难逢的重大机遇,与宜昌进一步深化在水利水电、生态环保、综合交通、城市更新、片区开发等领域的合作,为宜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副董事长陈刚介绍葛洲坝集团在宜发展情况。

市领导张立新、杨卫华、柳兵及市政府秘书长李昌清参加座谈。(记者雷鹏程)


相关视频
熊征宇在点军区调研时强调 以大数据及算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
熊征宇报道集2024-03-13 08:52:44
熊征宇在二〇二四年全市年轻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开班式上强调 牢记初心使命 顽强拼搏进取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熊征宇报道集2024-03-12 07:51:50
诸葛宇杰调研“三农”工作时强调 锚定目标真抓实干 在推进强县工程上全面发力
熊征宇报道集2024-03-11 08:05:42
熊征宇调研服务保障三峡水运新通道建设工作时强调 提高站位 抢抓机遇 主动作为 在服务国家重大工程建设中塑造发展新优势
熊征宇报道集2024-03-11 08:07:32
肖菊华在宜昌荆门调研强调 从严从实抓好政法队伍建设
熊征宇报道集2024-03-09 11:03:56
打开三峡手机台,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