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征宇到联系服务企业走访调研
2023-03-22 08:58:24

3月21日,在2023年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对“四上”企业招引培育工作作出部署后的第一天,市委书记熊征宇深入联系服务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他强调,各有关方面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深入企业、深入一线,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精准对接市场主体需求纾困解难,切实把“四上”企业招引培育工作落到实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来到中船安智(湖北)科技有限公司,熊征宇参观了企业自主研发的配电网设备。企业负责人介绍,这些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正在挂网试用,面临市场推广难题。熊征宇仔细询问试用情况,表示将全力支持产品后续推广试用,帮助企业打开销路,希望企业抓好产品与市场的对接,提高产品性价比、企业竞争力。随后,他来到处于创业初期的湖北我家优选商业链管理有限公司,了解企业文创产品开发及线上线下销售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品牌、产品推广问题,他要求相关部门积极为文创企业搭建展示平台,希望企业加强与旅游公司、景区等合作,用好展会、节会等推广平台,继续探索网上销售、直播电商等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扩大市场份额。

成立于2012年的宜昌凯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智能交通工程建设、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安装等,参与了多项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熊征宇与在场的有关同志一起,围绕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资金问题,共同研究降成本措施。他说,市委、市政府将坚定落实“两个毫不动摇”,积极支持民营企业参与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为企业营造公平公正参与市场竞争的环境,并强调企业要始终坚持诚信经营、守法经营,共同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湖北朗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体外诊断试剂盒的高新技术企业,熊征宇详细了解企业产品、销售等情况,并就如何加快企业新产品注册报批进行研究。他指出,后疫情时代,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潜力巨大,要紧跟趋势、把握机遇,持续做大做强。

在中国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熊征宇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业务布局、党的建设等情况,感谢企业对宜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希望企业坚定投资宜昌的信心,深化同宜昌的合作,共同服务好国家重大战略实施。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企业做优做强,为企业在宜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营造良好环境。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立新参加走访调研。

相关视频
熊征宇在点军区调研时强调 以大数据及算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
熊征宇报道集2024-03-13 08:52:44
熊征宇马泽江与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总经理谭华座谈 抢抓机遇共谋发展 续写政企合作共赢新篇章
熊征宇报道集2024-03-13 08:54:18
熊征宇在二〇二四年全市年轻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开班式上强调 牢记初心使命 顽强拼搏进取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熊征宇报道集2024-03-12 07:51:50
诸葛宇杰调研“三农”工作时强调 锚定目标真抓实干 在推进强县工程上全面发力
熊征宇报道集2024-03-11 08:05:42
熊征宇调研服务保障三峡水运新通道建设工作时强调 提高站位 抢抓机遇 主动作为 在服务国家重大工程建设中塑造发展新优势
熊征宇报道集2024-03-11 08:07:32
打开三峡手机台,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