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三峡机场携手中国银行共同推进机场商业智慧化转型
2022-07-01 20:38:57

图片 2.png

为积极推动宜昌三峡机场商业智慧化、数字化转型,实现非航业务高质量发展,7月1日,宜昌三峡机场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峡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建设三峡机场智慧商业项目。从收款机到智能收银系统,从商业信息化到智慧门店,从现金交易到无接触支付,从商品管理到数字运营管理,从人工到AI智能,数字化浪潮即将触达三峡机场非航商业的每个角落。

图片 4.png

中国银行三峡分行行长王政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图片 5.png

宜昌三峡机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佐强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近年来,宜昌三峡机场通过外拓发展、内强整合,非航板块业务的营收均远超同体量级机场平均水平,非航商业美誉度及行业影响力不断提升,已成为国内中小机场非航商业发展的典范。

图片 6.png

目前,宜昌三峡机场T2航站楼规划商业面积3549平方米,商业店铺共计45家,覆盖零售、餐饮、休闲娱乐、文创等多种业态,自2021年9月启动招商工作以来,共吸引60余家商户报名参与,引进了30余个深受广大旅客喜爱的餐饮、零售连锁品牌及宜昌本土特色品牌,除宜昌首家米其林品牌店金玡居进驻外,更有瑞幸咖啡、赛百味、德克士等知名品牌入驻,招租率达94%。

图片 7.png

宜昌三峡机场和中国银行将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围绕机场非航商业发展不断探索,实现机场商业的数据共享并建立“智慧商业”,开辟新的机场商业发展空间,共同携手打造中小机场非航商业智慧化管理标杆。(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龙婕 通讯员 滕逊碧)   


相关视频
关于整合三峡广电网、三峡手机台客户端的公告
宜昌2024-04-18 10:36:46
宜昌跻身全国百强城市前50强
宜昌2024-02-27 00:05:10
宜昌终止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四级应急响应
宜昌2024-02-25 16:31:34
宜昌市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宜昌2024-02-23 17:21:53
宜昌市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宜昌2024-02-22 17:31:14
打开三峡手机台,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