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省在宜企事业单位党建联合体成立 深度参与筑堡工程 深化企地融合发展
2022-07-01 15:22:10

1_副本.jpg

6月30日,中省在宜企事业单位党建联合体成立。

4_副本.jpg

中省在宜企事业单位党建联合体由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六建设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北有限公司宜昌分公司、湖北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宜昌分公司、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宜昌分公司、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宜昌分公司、中南冶金地质研究所、长江宜昌航道工程局、黑旋风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中省在宜单位联合发起成立,旨在加强各中省在宜单位与地方合作,共建一批筑堡工程示范社区、建好一批“智慧城市”基建项目、共建一批“红色业委会”、共建一支志愿服务队、提供一批先进业务体验服务等。

5_副本.jpg

会上,中省在宜企事业单位党建联合体与西陵区签订了《筑堡工程共建协议》。(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徐浩 通讯员 郝玉洁)


相关视频
关于整合三峡广电网、三峡手机台客户端的公告
宜昌2024-04-18 10:36:46
宜昌跻身全国百强城市前50强
宜昌2024-02-27 00:05:10
宜昌终止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四级应急响应
宜昌2024-02-25 16:31:34
宜昌市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宜昌2024-02-23 17:21:53
宜昌市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宜昌2024-02-22 17:31:14
打开三峡手机台,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