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台评论:全力以赴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2021-07-23 20:20:10

全力以赴,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是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也是细化落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六届十五次全会决策部署的重要路径,是适应责任之变,要求之变、视角之变的必然选择。

文明的核心是精神,精神力量是支撑发展的源源不绝动力。湖北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指出,支持宜昌提升省域副中心城市能级,引领推动“宜荆荆恩”城市群协同发展,这对宜昌的实力提升、能级跨越提出了更高要求。提升城市能级、扛起引擎责任、推进共同富裕、深化城市治理,离不开城市文明软实力的支撑。市委六届十五次全会将“建设文明典范城市”作为宜昌今后一个时期六大目标定位之一,不光是要推动宜昌向着更高文明程度迈进,更是要为宜昌加快建设“一江两岸、主城引领、产业兴旺、功能强大、人气鼎盛”的滨江宜业宜居宜游之城,积蓄新动能、打造优生态。

全力以赴,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意味着宜昌文明创建进入了新的更高维度的赛道。全市上下务必以高远之志、破冰之勇,认真落实好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三年行动计划。务必以一往无前、志在必得的良好状态,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过硬作风,全力标刻下宜昌城市文明新高度,用创典范的实际成效,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全力以赴,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所有努力都是为了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文明创建是永不竣工的民生工程,当创建号角吹响,随着创建步履更加坚定,一个更具影响力、辐射力、引领力的文明高地,必将让市民收获更多的幸福感,也必将为湖北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视频
宜昌新闻 2024-02-02
宜昌新闻2024-02-02 19:56:16
宜昌新闻 2024-02-01
宜昌新闻2024-02-01 20:50:51
宜昌新闻 2024-01-31
宜昌新闻2024-01-31 20:52:15
宜昌新闻 2024-01-30
宜昌新闻2024-01-30 20:17:23
宜昌新闻 2024-01-29
宜昌新闻2024-01-29 20:10:13
打开三峡手机台,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