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致谢宜昌车管所贴心服务有“温度”
2021-07-23 16:57:25

7月20日一大早,市民饶女士满头大汗地赶到宜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将一面写有“贴心服务有温度 责任担当有力度”的锦旗,送到车管所副所长张晓波的手上。

微信图片_20210723165736_副本.jpg

“感谢您的帮助,为我顺利办理了车辆转移业务。”饶女士激动地握着张晓波的手,“车管所工作人员的温情服务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让我不得不竖起大拇指为你们点赞。”原来,5月26日,饶女士因工作调动,在办理车牌转移登记业务时,当时襁褓中的婴儿一直哭闹不停,她感到非常烦躁、心焦。当张晓波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协调办理业务相关事项,并现场提出解决方案,“特事特办”。他指导工作人员简化办事流程,对于符合条件的电子资料落实办理,切实做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据了解,为全面深化落实“放管服”改革,宜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结合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始终把群众需求放在心上,以“店小二”的精神服务广大群众,舍身处地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把暖心服务落到行动上,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刘慧艳 通讯员 姚华 李婷)


相关视频
关于整合三峡广电网、三峡手机台客户端的公告
宜昌2024-04-18 10:36:46
宜昌跻身全国百强城市前50强
宜昌2024-02-27 00:05:10
宜昌终止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四级应急响应
宜昌2024-02-25 16:31:34
宜昌市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宜昌2024-02-23 17:21:53
宜昌市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宜昌2024-02-22 17:31:14
打开三峡手机台,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