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宜昌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开展“居民家庭用电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2021-05-17 17:54:29

微信图片_20210517175442.png

连日来,国网宜昌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党员服务队在辖区内开展“居民家庭用电安全”主题宣传活动,这是该中心党委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五心’”专项行动的具体举措之一。

微信图片_20210517175455.png

在葛洲坝供电营业厅门口,党员服务队员向过往居民普及安全用电知识,教群众如何辨别日常生活中的用电故障,预防因麻痹大意误操作引发触电风险,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形成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科学用电的习惯。现场设置了漏电保护跳闸及心肺复苏模拟演示,教居民学会触电急救步骤。同时党员服务队分组深入老旧小区,到部分居民家中进行用电安全检查,入户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指导居民进行隐患整改。当日共发放安全宣传资料三百余份,节能灯泡等小礼品一百余份,接待市民咨询一百余人次,进一步提升了公众安全用电意识。

微信图片_20210517175457.png

按照国网宜昌供电公司党委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部署和要求,客服中心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五心’(服务客户“用心”、服务乡村“暖心”、服务社会“连心”、服务基层“知心”、服务职工“贴心”)”专项行动,深化“党建+”工程,发挥共产党员服务队作用,开展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等活动,推动党员干部结合本职工作、专业优势,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以实际行动架起党群连心桥。(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谭杨晨雷 通讯员 曾铮)


相关视频
关于整合三峡广电网、三峡手机台客户端的公告
宜昌2024-04-18 10:36:46
宜昌跻身全国百强城市前50强
宜昌2024-02-27 00:05:10
宜昌终止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四级应急响应
宜昌2024-02-25 16:31:34
宜昌市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宜昌2024-02-23 17:21:53
宜昌市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宜昌2024-02-22 17:31:14
打开三峡手机台,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