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请大武汉 惠游百里荒 亿元大礼包馈赠英雄武汉人
2021-05-15 15:07:04

5月14日,百里荒旅游集团“礼请大武汉 惠游百里荒”发布活动在武汉举行,为武汉市民赠送亿元大礼包,共计100万张百里荒景区门票,邀请百万武汉市民走进《山楂树之恋》的故乡——宜昌百里荒,体验高山康养度假、云上草甸观光、户外康体休闲、纯净星空避暑。

图片1.png

活动在独具三峡夷陵地域特色的歌舞中拉开序幕,夷陵区歌舞团带来《这是一个好地方》《船工号子》《情系百里荒》等精彩的文艺节目,把大家带进大美三峡、云上草原。

图片2.png

活动现场,百里荒旅游集团委托宜昌市总工会向武汉市总工会赠送了“大礼包”。百里荒旅游集团分别与湖南广播电视台、湖北洪山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分别在文化创意、大型活动策划、体育项目开发和赛事活动举办等方面进行长期合作。现场宣布,今年7月,百里荒将举行“芒果清凉节”,为全国粉丝送清凉。

图片3.png

据悉,近年来,湖北百里荒旅游集团以旅游业为“龙头”,农牧业和康养产业为“两翼”,经过8年滚动发展,累计投资8亿多元,将曾经“方圆百里,荒无人烟”的万亩荒山草甸建成了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国家级水利风景区、湖北省旅游度假区、湖北省研学旅行基地,年接待游客200万人次,年旅游综合产值1亿多元,带动沿线300余家民宿、农家乐快速发展,提供了2500余个工作岗位。十四五期间,百里荒将围绕农旅融合、体育休闲、露营避暑、康养度假、温泉养生,打造国家 5A 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乡村振兴示范区。(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周重雨 通讯员 秦先寿)

相关视频
宜昌跻身全国百强城市前50强
宜昌2024-02-27 00:05:10
宜昌终止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四级应急响应
宜昌2024-02-25 16:31:34
宜昌市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宜昌2024-02-23 17:21:53
宜昌市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宜昌2024-02-22 17:31:14
宜昌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宜昌2024-02-21 22:39:41
打开三峡手机台,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