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蜜桔”地标保护工程项目高分通过验收
2021-01-24 14:55:26

近日,湖北省农业农村厅派出验收组来宜对“宜昌蜜桔”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项目进行验收。验收专家组考察了湖北星翔农产品专业合作社联合社, 在经过情况汇报、查阅资料、质询答疑等环节后,高分通过专家组验收。

图片1.png

验收小组由省农业农村厅农安处、省绿色食品管理办公室和农业农村部食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武汉)领导专家组成,市绿色食品推进办公室从项目概况、实施成效、任务完成情况和资金的使用和管理等方面向验收组汇报了有关情况。

2020年,宜昌蜜桔销售量近250万吨,超过预期目标。宜昌蜜桔品牌价值评估达159.62亿元,全国同类产品排名第21名,项目建设成效显著。 验收组认为,项目重点实施的“宜昌蜜桔”种质资源保护内容,完全符合中央经济工作会上提出的加强种质资源保护。市农业农村局能够按照项目实施方案要求,顺利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一致同意此项目通过验收。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积极推进宜昌蜜桔带标上市,同时加强宣传推介力度,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助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周重雨 通讯员 李正钱)

相关视频
宜昌跻身全国百强城市前50强
宜昌2024-02-27 00:05:10
宜昌终止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四级应急响应
宜昌2024-02-25 16:31:34
宜昌市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宜昌2024-02-23 17:21:53
宜昌市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宜昌2024-02-22 17:31:14
宜昌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宜昌2024-02-21 22:39:41
打开三峡手机台,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