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周末狂欢来袭 2020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总决赛即将在汉启动
2020-10-31 14:49:46

微信图片_20201031144801.png

11月1日,由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委网信办、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科创局指导,腾讯主办,青娱电竞承办的“第十五届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全国总决赛将在武汉光谷步行街现代风情街喷泉广场拉开序幕。本届赛事以“梦想造英雄”为主题,4月开启,历时6个月,覆盖309座城市,将于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见证总冠军的诞生。

“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是腾讯主办的英雄联盟年度大型非职业赛事,大赛旨在满足多元的参赛诉求、向职业赛事输送人才、打造地方电竞影响力。

据悉,本次活动现场将邀请斗鱼当家主播小C与众多电竞爱好者一起呐喊助威。更有多莫大教堂3D mapping主题灯光秀点亮炫酷赛场。电竞爱好者在观看精彩的比赛之余,还可以在现场体验到“穿越时光长廊”、“英雄商店”等多项互动项目,更有充满激情活力的电竞音乐节引爆全场,让现场观众能近距离地体验到电竞文化的魅力。

疫情之后,在湖北省委省政府的支持和腾讯公司的积极参与下,电竞产业在湖北开始快速发展。未来,还将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推动湖北在文化、体育、旅游、商贸、科技、信息等产业融合发展,构建“电竞+”产业创新发展格局,并结合湖北地方实际情况,深度打造绿色场景应用与内容构建,让电竞产业成为湖北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一极,助力湖北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相关视频
总书记的人民情怀丨“发展是实现人民幸福的关键”
推荐2024-03-14 08:09:16
镜观·领航|春风里 议国是
推荐2024-03-13 12:07:06
省委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推荐2024-03-12 20:38:16
熊征宇在点军区调研时强调 以大数据及算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
推荐2024-03-13 08:52:44
熊征宇马泽江与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总经理谭华座谈 抢抓机遇共谋发展 续写政企合作共赢新篇章
推荐2024-03-13 08:54:18
打开三峡手机台,参与评论